孙俪大谈婚姻观:结婚就不能奔着离婚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俪大谈婚姻观:结婚就不能奔着离婚去
2009年04月30日 16:0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谈自己:穿衣服不能暴露】

  孙俪一脸清纯、语言欢快,而在这之下却透着她执拗的坚持。做演员这么多年,不管是在电影里还是在秀场,孙俪的着装一直都相当保守。

  她说,现在自己的底线是“短裤”。如果造型师推荐特别大的V领,她一定会在里面套件可爱的小吊带,这让服装师很头疼,也尽量不给孙俪考虑这类的衣服。曾经有一次服装师给她挑了件紧身的衣服,孙俪回到家后愣是又打车到商场另买件衣服换下,这让造型师险些“晕倒”。当问及是否会穿沙滩三点式时,孙俪笑说她“会在外面套一件小背心,穿条小短裤”,然后把三点式藏在里面。

  【谈妈妈:支持她离婚】

  小学六年级时父母离婚,孙俪还是一个支持者:“我觉得他们俩在一起不开心,弄得我也不开心,我非常支持他们离婚。”而且从那个时候,孙俪就开始想着要“武装自己,保护妈妈”。

  现在孙俪可以照顾妈妈了,每次去好一点的地方都会带着妈妈,两个人无话不谈,包括感情两个人都会一起探讨,乍一看丝毫不像母女。妈妈现在还是很漂亮,也有很多人介绍对象。孙俪以前不希望她有老伴,因为觉得自己可以照顾妈妈,但现在慢慢理解到“女儿的照顾和另外一个人的照顾是不一样的”,也会积极地给妈妈参谋哪一个不错。

  【谈邓超:对他全心全意】

  孙俪和邓超大方谈恋爱得到很多人的欣赏,但两个人在一起的状态让人好奇?孙俪说,两个人最开心的是躺在沙发上,每人泡一杯茶,各自看看剧本,然后一起看电影。

  对于这场众目之下的耀眼爱情,孙俪看得轻松而坦然。曾经也有朋友好言相劝,“你做事就不能给自己留点后路吗?”但孙俪完全“没想那么多”,而且有了妈妈的支持孙俪也更加坦然,“谁结婚都不是奔着离婚去的,你应该去享受这一刻。”虽然谁都不能保证以后怎么样,但是在相处的时候,她会保证“全心全意的对对方”。记者袁欣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