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波国际音乐节五一将在成都掀“我在乎”热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热波国际音乐节五一将在成都掀“我在乎”热潮
2009年04月30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4月30日电(王萌)以“我在乎”为主题的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将于5月1日在新都保利公园拉开帷幕。SHE、信乐团等明星将在为期三天的音乐节上带来精彩的劲歌热舞。该节还将系列公益活动引入其中,旨在倡导社会责任感、互助关爱、宽容理性、关注环保等意识。

  据了解,音乐节的主题为:“我在乎梦想、我在乎爱、我在乎他人。”对此主题设计,热波传媒总裁李岱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音乐节以此为主题代表了一种热爱生命、热爱世界的正向价值观,包含着音乐节主办方、参演艺人的种种情怀。我们希望通过音乐节,把这种情怀传递给每个参与者。热波音乐节以倡导公益为主旨,携手国内外十多个公益组织。这也是迄今为止国内与公益组织合作最多、最紧密的音乐节。”

  记者了解到,音乐节现场公益展区内将通过捐赠、展览、游戏等方式,宣传扶贫、帮农、助学等公益事业,其中,关怀灾区人民、号召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此次的重点,让更多人了解、关注、支持公益事业,让全国民众继续关心、支持四川灾区重建。

  音乐节除了歌手的精彩表演以外,民众还将体验到热波音乐节重建家园声音艺术、法国涂鸦大师成都行、成都美食品尝区、创意市集等众多的活动。(完)

【编辑:魏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