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自立当老板 下月参与《冬季恋歌》制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崔智友自立当老板 下月参与《冬季恋歌》制作
2009年05月04日 16:28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崔智友3月初与“Olive9”约满后,去向备受关注。据报道,崔智友最近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设立了“C,JW COMPANY ”(下称C,JW公司),并已完成法人登记,办理完公司注册相关手续,正式宣告独立。此前,裴勇俊、 Rain、李秉宪等大牌艺人,都已经自立门户,开经纪公司当老板。

  有消息指出,公司原想以崔智友的英文名首字母“CJW”命名,但因为 “CJW”已经被其他公司占用而不得不在中间加上逗号。对于自创公司,崔智友透露感想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也是我入行15年来首次离开经纪公司独立经营公司,我将以一个新人的心态去努力经营,会比过去更加努力。”据了解,C,JW分为国内事业部、海外事业部、附加事业部等部门,过去与崔智友合作的化妆师、发型师等大多加入了这家新公司。崔智友于4月26日在首尔某摄影棚拍摄了广告,进行了成立自己的公司之后首次公开活动。

  今年年初,崔智友在主演的SBS电视剧《明星的恋人》播完后便一边休息一边调整状态。据了解,她将于下月飞往日本为动画片《冬日恋歌》进行配音,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再接拍一部韩国电视剧,带着新剧复出韩国电视荧屏。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