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回家路》节奏慢剧情拖 儿童追捧大人难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猫回家路》节奏慢剧情拖 儿童追捧大人难受
2009年05月08日 10:2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熊猫回家路》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拍摄期间经历汶川大地震的电影《熊猫回家路》今日正式公映。昨日,主演原岛大地来到广州为该片做宣传,片方还组织了近百名小学生观看该片的慈善首映场。记者发现,片中的熊猫宝宝“波波”最受追捧,引得小观众阵阵欢笑或担心,原岛大地被小朋友问得最多的也是与熊猫相处的感受。但剧情和节奏的不足却让陪看的大人表示“顶不顺”。

  电影《熊猫回家路》去年还未结束拍摄已经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因为这是汶川地震时唯一在震区的剧组。导演俞钟在等待救援的途中还搭救了四位同样经历地震的广州赴四川的徒步旅行者,后平安撤离到达成都。俞钟透露,地震当天早上,导演和幕后工作人员还在四姑娘山和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取景拍摄,但由于天气不好所以决定提前收工:“没想到刚到山下不久,地震就发生了!”他表示,片中“波波“的妈妈、大熊猫“毛毛”在地震中不幸罹难,但拍得的毛毛所有的影像都出现在片中。

  昨日的首映场中,憨态可掬的“波波”让不少小朋友好奇地互相问:“真的是熊猫的声音么?熊猫是这样叫的啊!”而波波爬树以及在片中和原岛大地嬉戏的场面也引来小朋友阵阵笑声。据透露,拍摄熊猫的本色演出非常难,除了要同时架起5台机器来从各种角度来捕捉外,熊猫宝宝每天睡足18小时、只醒6小时的时间,也让剧组学会了“争分夺秒”。虽然片中熊猫表现得到了一致认可,但剧情稍显拖沓、节奏发展缓慢的不足却让陪看的大人有不少都说“受不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