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多鹤》男主角受访 姜武演好人有苦说不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姨多鹤》男主角受访 姜武演好人有苦说不出
2009年05月08日 11:13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姜武感叹好人难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连天歌传媒出品的新剧《小姨多鹤》日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昨日,记者通过片方采访了剧中张俭的扮演者姜武,他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而和阎学晶二次搭档演夫妻、和孙俪的首次对手戏都让他十分难忘。

  苦事 扮演好人全靠抠细节

  《小姨多鹤》是一部听起来就“相当女人”的电视剧,对于女人戏中的男主角张俭,姜武用他独特的表现力,力图让观众看到那个年代的男人具有标签意义的生活。

  姜武说,这个角色给他提供了创作空间,“张俭从青年到中老年,一路有阳光也有风雨,释放着爱也被关爱,这部戏会让观众笑着笑着就流泪,哭着去笑,笑着去哭。”

  《小姨多鹤》宣传期间,曾给几个人物下了定义,提到张俭时总是说“好人张俭”。对于“扮好人”,姜武却有苦说不出,“以前都说坏人难演,其实好人更难演。很多情节不能写得大起大落,否则就假了,要想演得自然就得抠细节,全剧组的人都跟着累。”

  乐事 跟阎学晶好好过日子

  在《小姨多鹤》中,张俭身边有着两个女人,一个是老婆小环,一个是给他生了孩子的多鹤。小环由阎学晶扮演,这也是她第二次和姜武合作扮演夫妻。

  姜武告诉记者,当他在片场看到阎学晶时,心里很高兴,“因为之前跟她一起拍过高满堂的《满堂爹娘》,她的表演自然,我觉得我们之间挺合拍的。所以我当时就告诉阎学晶,‘咱俩又是两口子了,这回咱俩可得好好过日子了。’”

  至于首次合作的孙俪,姜武的评价不多但很中肯,“对于‘多鹤’这么一个厚重的角色,孙俪把握得很好,让我很佩服。可以说,我们的配合非常契合,没有夸张的笑闹,没有做作矫情,都是特实在的对白。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