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捷向往真挚爱情 《男儿本色》中当刘烨"后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亚捷向往真挚爱情 《男儿本色》中当刘烨"后妈"
2009年05月08日 15:3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她是《马大帅》里质朴、善解人意的玉芬,是《我的太阳》中伟大、无私的乌云,是《秘密列车》里的女特务,是《回家》中的女记者……如今,王亚捷又来到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在电视剧《男儿本色》中扮演刘烨的后妈。她对记者笑道:“我戏里有四个孩子,个个都那么好看,而且刘烨是我的‘儿子’中年纪最大、名气最大也是最帅的一个,让他叫妈怎能不爽呢?”刘烨插话道:“我虽然叫她妈妈,但我的真实年纪比她大。”

  王亚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这位来自安徽合肥的女孩说起《男儿本色》,感慨道:“我最难适应的是让刘烨开口管自己叫妈。”她说:“这个后妈只比刘烨大10岁,散发着母性光辉,她会拼力保护自己的家人,是该剧情感冲突最具感染力的部分。刘烨一开始也不承认我这个妈,经过感情上的感化,最后接受了我,真叫我‘妈妈’。有一点要强调,我演的后妈和‘黄金甲’里巩俐是不同的,不会和刘烨有爱情纠葛,只是一种复杂亲情。”

  提到感情问题,王亚捷说,自己向往拥有一场真挚的爱情,她不在乎对方是否有钱或有权,最在乎的是人品。她很含蓄地透露自己有一个交往四年的男友,并计划两年内完成终身大事,并希望尽快生个孩子。“我觉得对女人来说,家庭很重要。”记者 俞亮鑫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