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主演两部电影 李冰冰拍戏成“空中飞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同时主演两部电影 李冰冰拍戏成“空中飞人”
2009年05月08日 15:51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2日下午,当红艺人李冰冰做客青岛书城,与广大影迷和媒体记者分享从艺10年来的感受,并举行《十年映画》签赠活动。 中新社发 李东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要说谁是近来电影圈最忙的明星,李冰冰可以跨进三甲,她主演的《风声》尚未杀青,《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却已在横店悄然开机,作为两部影片不可或缺的女主角,李冰冰俨然已成为空中飞人,横跨在北京、河北、大连、浙江等省市之间连轴飞。不仅如此,白天睡觉晚上通宵拍摄,人在中国的李冰冰却过着美国时间。作为《风声》的监制,冯小刚出“馊主意”建议导演用《非诚勿扰》里的“分歧终端机”解决。

  虽然过着美国时间,身体已是疲惫不堪,但李冰冰依然是剧组里最能开玩笑逗乐的人,当大家用同情的眼神和话语关心她时,她就模仿宋丹丹的口气说,还记得小沈阳说啥不:“‘一睁眼一闭眼一天,再一睁眼一闭眼一年过去了。’对我来说,那简直就是‘一睁眼儿上天,一眯眼入地’!”这话也逗乐了导演陈国富:“是啊!你不在的时候我们都仰着头看着天上的飞机,恨不得让你背个降落伞先跳下来。”

  原本计划在70天内拍摄完成李冰冰饰演的“李宁玉”的戏分,最终没能在合同期内完成拍摄,为了配合剧组完成这样一部电影精品,李冰冰不辞劳苦往返在两个剧组之间,她表示:这是一部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谍战大片,就是延期也值得。据了解,谍战大片《风声》其实基本拍摄完毕,但导演一心要打造“双剑合璧”的精品之作,故而延期力求完美。

  面对档期难题,作为《风声》监制的冯小刚对徐克、陈国富、高群书这三大导演出了一个“馊主意”,建议三位导演用《非诚勿扰》里的“分歧终端机”(石头、剪子、布)来解决。李冰冰听了皱了皱眉头说:你们倒是简单了,玩个猜拳就能让我在天上团团转。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