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姚晨:戏中角色个个强势 戏外是爱煲汤的小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解析姚晨:戏中角色个个强势 戏外是爱煲汤的小女人
2009年05月08日 15:54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郭芙蓉、翠平、杜拉拉……她们都是姚晨,但姚晨不是她们。她既不像郭芙蓉那样没心没肺,也不像翠平那样龇牙咧嘴,更不像杜拉拉那样熟谙勾心斗角。就像姚晨自己说的那样:“生活中,我只有把握演好自己一个。”

  近5年时间里,这个被称作“中国版茱莉亚·罗伯茨”的“大嘴”女星,人气在娱乐圈疾速上蹿,甚至有人大胆预测——2009年会是姚晨年。《武林外传》之后,她迎来了自己最好的时光。

  5月22、23日,姚晨将来到杭州,领衔主演最近红得发紫的话剧《杜拉拉》,“一场比一场演得好,一场比一场压力大。”在昨天的专访中,姚晨给自己的评语多少有些“腼腆”,她甚至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多红:“我只知道这一年里,坐飞机都没得睡觉了,每趟都要看剧本。”

  《杜拉拉》火了 她作为主演竟然不知道

  《杜拉拉》在上海火到什么程度?两天卖完10场的门票!可姚晨居然对这样的“牛市”一无所知:“真的?你确定没有虚报?”在得到记者的肯定答案后,她像个考试后拿到好分数的学生一样,“排山倒海”地笑,然后放马后炮:“其实吧,我熬夜看完小说,第二天就决定接了。”

  “冲动”的决定,也让姚晨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其中就包括“失约”好几部高片酬电视剧:“因为《杜拉拉》属于那种灰姑娘的奋斗史,我还没有过这样的体验,所以就是一根筋到底想演。”

  说到《杜拉拉》的下一站杭州,姚晨的语气明显透出几分喜气:“之前来过两三次啊,就觉得这里的姑娘都非常秀气,所以每次来这里工作,大脑里的弦就松了,总觉得自己是来度假的。”姚晨向记者透露,上一次来杭州,她意外发现了一只说话很溜的鹩哥:“这次来估计是找不到它了,另外,我希望能下场雨,下雨的杭州还是很性感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