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收视走高 成榜上霸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收视走高 成榜上霸主
2009年05月08日 17:0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尼尔森收视公布了这一季的美国收视总体排行。FOX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以绝对的高收视率再次成为收视冠军。

  《美国偶像》节目向来都是收视榜上的霸主,只要该节目一开播,无论其他各档节目有着多么辉煌的成绩,都会在其面前败下阵来。第八季的《美国偶像》虽然有了不小的变化,但是其受欢迎程度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不过对于FOX电视台来说,《美国偶像》是该台唯一榜上有名的节目,新推出的科幻巨制《危机边缘》并没有达到一鸣惊人的效果实属遗憾。

  此外,ABC电视台的《与星共舞》,是本季排名第二的受欢迎真人秀节目,而电视剧《绝望主妇》和《实习医生格蕾》的出色表现也为该台争了一口气。CBS电视台一贯以罪案剧为主打,而《犯罪现场调查》系列、《海军罪证调查处》等剧的超高人气和收视成绩无疑是最好的证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BS电视台的新剧《超感警探》成为本季表现最好,也是唯一上榜的新剧,该剧自开播以来便保持了居高不下的非凡人气,丝毫不逊色于该台的任何经典罪案剧。

  链接

  《美国偶像》三强揭晓

  本报讯 《美国偶像》第八季前晚揭晓了四进三的结果,结果之前剩下唯一的女选手艾利森·伊雷哈特因为得票最低被淘汰。

  这位17岁的女高中生在之前几周也数次进入过得票倒数,在本周摇滚音乐周,她演唱的贾尼斯·乔普林的《Cry Baby》虽然获得了评委的好评,不过票数方面仍然不敌另外三位男选手。

  如今,《美国偶像》三强均为男选手,他们是:来自圣地亚哥的27岁歌剧演员亚当·兰伯特、来自密尔沃基的29岁教堂音乐总监丹尼·高基,以及来自阿肯色州的23岁大学生克里斯·阿伦。本周得票倒数第二的选手是丹尼·高基。三强选手均有进入得票倒数前三的纪录,这样让三进二的比赛较有悬念。

  本周的表演嘉宾中,《美国偶像》第五季第四名,也是那一季最畅销的歌手克里斯·多特里演唱了新单曲《No Surprise》,No Doubt乐队带来了《Just a Girl》,女评委宝拉·阿巴杜则演唱了单曲《(I’m Just) Here for the Music》。

  在下周表演赛每人唱两首歌前,本周三强选手还将回到家乡巡回拉票。本季《美国偶像》冠军将在5月20日揭晓。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