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新片不顺 再出车祸8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不顺 再出车祸8人受伤
2009年05月08日 17: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5月6日,好莱坞男星尼古拉斯·凯奇新片《魔法师的学徒》继日前车祸导致两名路人受伤后再度发生车祸意外,致8人受伤,好在凯奇安然无恙。

  当地时间本月4日,《魔法师的学徒》拍摄一个飞车特技场面,在纽约时报广场发生意外,特技演员开的法拉利失控,冲进一家餐厅,造成两名路人受轻伤。前日,令人意想不到的惨祸又发生了。片场的一辆宝马车失控撞坏车头,导致8人受伤。

  《魔法师的学徒》根据迪斯尼经典音乐动画《幻想曲》中著名选段改编,由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乔恩·图泰尔泰执导,尼古拉斯·凯奇主演。《蜘蛛侠2》中扮演反派“章鱼博士”的阿尔弗雷德·莫利纳也将在本片中扮演大坏蛋。

  《魔法师的学徒》计划于2010年暑期档上映。不过,如今拍摄过程中老出意外,不知道会不会给该片的上映时间造成影响。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