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婚后录制节目 仍"工作狂"无怀孕生子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婚后录制节目 仍"工作狂"无怀孕生子计划
2009年01月22日 10:0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年11月20日,陈慧琳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席盛大的“Bonia时尚盛典活动”。Kelly选了一条DIANE von FURSTENBERG黑白裙,乘坐名贵古董房车出席红地毯仪式,气派十足,时尚有型。当日虽然天公不造美,不停下着滂沱大雨,但仍无减两旁观众的热情。 Kelly于活动中更特别演绎了三首不同语言的歌曲,分别是广东话的“星梦情真”、国语的“随梦而飞”和英文的“Lover’s Concerto”,相当国际化。Kelly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到马来西亚工作,当地歌迷于机场接机时,第一时间送上马来西亚地道美食,包括新鲜出炉的榴莲酥、榴莲糕及时令水果等,令Kelly非常感动。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陈慧琳一身闪亮盛装出现在东方卫视参加当晚《舞林盛典》录制,该节目将在1月31日晚七点半播出。新婚的陈慧琳无疑成了嘉宾中的焦点,问及婚姻家庭,开朗的陈慧琳无一不谈。而之前更是专门逛街扫货,买了花胶海参冬菇孝顺公婆,而她也坦言,结婚并不影响自己的工作,自己仍是工作狂,最大的目标就是作为事业女性能把家庭和工作都抓好。

  年三十去公婆家,怀孕生子无计划

  陈慧琳表示春节将给自己放假回香港过年。“年三十应该在公婆家,初一回我父母家。”她已经扫好年货,将在三十当晚把花胶海参送给公婆。她得意地表示:“他们都很喜欢我, 平时我也会送给他们礼物,比如他们生日。”最近很多媒体关注陈慧琳是否怀孕的问题,她直接回答现在还没有什么计划,随时有了就会要:“公婆催也催不了,他们不干涉我们,他们很年轻很洋化,我老公也不着急,才结婚几个月而已嘛。”有人质疑陈慧琳不会做家务,她表示:“家务很简单,不是不会做,而是懒得做,我做学生时都会给男朋友煮饭。”她也透露在家里老公做家务比较多:“我们婚后其实跟以前差不多,没有很浪漫的事情,平时他都会煮饭,擅长做炒蛋和意粉,只要我在厨房煮饭,他就会跑来抢着做。”

  婚后仍是工作狂,情人节想去欧洲

  有媒体表示陈慧琳婚后市场更走好,几个月已经吸金千万,陈慧琳对此表示自己婚后其实工作并不比以前多。只是邀约更多了,要挑选健康有信誉的工作做。她表示自己工作不是为了钱,而是自己本身就是工作狂,怕闷:“没有办法,我喜欢工作。我老公也要工作,他每天上班早下班晚,很忙,我一个人不工作在家就会无聊。如果他不工作的话,我也不需要做那么多工作,可以一起去度假。”记者问及结婚后是否会挑选离家近的工作,她则豪迈地表示工作离家远也无所谓,离家很多天也无所谓,而且绝对不会带着老公去工作。马上要到来的情人节,陈慧琳表示还没有想好如何安排,打算交给老公去筹备,而自己则比较想去欧洲,因为很久没去了。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