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新戏首演反派 谈春晚自言"我唱挺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新戏首演反派 谈春晚自言"我唱挺好"
2009年01月22日 10:3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退出央视春晚的黄晓明正在全力准备投入谍战影片《风声》的拍摄。他近日透露,自己最想扮演的角色是著名特工詹姆斯·邦德。

  档期冲突退出春晚

  黄晓明近日退出央视春晚,他说:“因为17日、19日两场彩排的时间我都早已签订了商演合约,无法出席彩排。按春晚的规定,缺席一次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在协调无效的情况下,我只好选择退出春晚。”至于春晚要求的真唱,他非常自信,“我真唱没问题,唱得挺好的。”

  首演反派学习日语

  黄晓明接下来会全力投入谍战片《风声》的拍摄。全片将围绕由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官武田追查潜伏在伪军中的“老鬼”展开。据黄晓明介绍,武田这个人物既有冷酷的一面,又有柔情的一面,是原著中的头号反派。

  黄晓明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演反派,相信在这部电影中大家将看到不一样的黄晓明。目前,他正在大量观看二战题材优秀影片,还在积极学日语。

  想演邦德搭档舒淇

  谈到在银幕上最想扮演的角色,黄晓明的答案很有意思——特工007詹姆斯·邦德,他希望让舒淇来当“邦女郎”,还表示自己曾暗恋的赵薇也会合适这个角色。记者 唐雪薇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