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现身农贸市场买菜 田亮开名车护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叶一茜现身农贸市场买菜 田亮开名车护送(图)
2009年02月06日 14:32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仔细挑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亮晶晶”早变过眼云烟,“超女”亦成陈年旧事的时候,曾经的奥运冠军田亮和“超女”叶一茜则在北京平淡地生活着。近日叶一茜现身,坐着田亮的奥迪车到农贸市场买菜。

  叶一茜今年跟田亮回重庆过年,近日才返回北京。初八这天,叶一茜被拍到出现在京郊的农贸市场,这次叶一茜没有开QQ车,而是由田亮亲自驾驶奥迪车相送。

  叶一茜戴上黑框眼镜,田亮提醒她天冷戴上围巾,然后,她便一个人下车走进了市场,田亮则将车停在了马路边上。可能怕被路人认出,等待爱妻买菜的时间里,田亮一直埋头玩手机、接电话,相当低调。

  相对于田亮的家喻户晓,叶一茜的知名度显然不及丈夫,虽然外形依然靓丽打眼,却完全没有被菜场的路人认出。叶一茜对农贸市场倒是很熟悉,几乎每个摊位挨个逛遍,细心挑选了新鲜的青菜、香菇、山药、莲藕等等。

  全家的营养都靠叶一茜来把关,买青菜时,她都是挑选水分充足色泽鲜嫩的菜叶,还仔细观察有没有虫眼,选菜的经验颇为老道。提着菜篮子穿梭在农贸市场里,叶一茜显得游刃有余。南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