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离婚不久就与杨亚洲完婚?剧组:他们住一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倪萍离婚不久就与杨亚洲完婚?剧组:他们住一起
2009年02月27日 08:51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倪萍与杨亚洲曾被拍到同进同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媒体透露,倪萍与前任丈夫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她与杨亚洲就已低调办了婚事。

  前一段婚姻因儿子离婚

  据媒体报道,1997年倪萍与摄影记者王文澜结婚,这是倪萍的第二段婚姻。1999年40岁的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4年她与王文澜合作出版了第二本书《自行车的日子》,在书中两人还描述了生活中的种种感悟。2005年,媒体传出倪萍与王文澜离婚的消息,据说倪萍和王文澜婚姻破裂是主要原因竟然是儿子虎子,虎子一出生眼睛就不好,两夫妻为了孩子煞费苦心,其间二人因此产生了不少矛盾,于是在不断的吵吵闹闹中感情最终走向崩溃。

  离婚不久就与杨亚洲完婚

  2006年,有媒体通过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证实了倪萍与前任丈夫王文澜离婚的消息,但两人当时都强烈否认。之后,倪萍与杨亚洲合作了《美丽的大脚》、《最浪漫的事》、《家有九凤》、《泥鳅也是鱼》等影视作品,她与杨亚洲恋爱的消息又开始在圈内传开。昨日,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倪萍与杨亚洲之间早已不是外界传言的只是恋人关系了,二人已是如假包换的合法夫妻,倪萍在2005年与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就与杨亚洲结了婚,只是因为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所以只有很少的几个人知道此事。

  剧组称:

  在剧组他们一起住

  昨日记者联系到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他向记者证实:“在剧组他们住一起,而且以夫妻相称。”至于两人是否结婚,对方表示并不清楚。“这个应该只有他们最亲密的人才知道吧!” 

  杨亚洲、倪萍均“打太极”

  昨日记者致电两人,双方对结婚传闻都“大打太极”,不正面回应,杨亚洲表示:“我们没招谁也没惹谁,我只想能有一个良好的创作空间来拍自己的作品,希望媒体能在这个话题上放我一马。”随后记者致电倪萍的经纪人同时也是她妹妹倪伟,对方一听记者问此问题,反问到:“你说呢?”立刻就挂断了电话,记者再次拨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 张晓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