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接受结扎手术 陶晶莹手术室外大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李仁接受结扎手术 陶晶莹手术室外大哭(图)
2009年02月27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李仁自曝已接受结扎手术。
陶晶莹日前陪老公去结扎,在手术室外大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7日电 陶子(陶晶莹)接连生下女儿荳荳和儿子“李小龙”后,李李仁因为心疼老婆生产辛苦,前天在陶子的陪同下到医院动结扎手术。李李仁说:“我一进手术房,陶子就在外面哭,可能想到我要挨这一刀吧。”但他也表示:“跟老婆生过两个孩子的痛比较,我的痛不算什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李仁昨天出席心路基金会“好天天”纪录片记者会,记者见他走路姿势怪异,李李仁才透露因为前天动了结扎手术,没想到隔天得参加记者会,有点尴尬。

  李李仁解释因为手术伤口仍在复元,除了刺激性食物不能吃外,医生也交代只能擦澡。至于行房问题,他笑说:“这么痛,应该没人会想到这个吧,但医生也说3个月内若行房,还是会有怀孕危险。”由于陶子为纪录片配音时,为基金会里的孩子们哭得不能自已,李李仁也说自从当爸爸后,连哭点也变低,光是看到纪录片里的唐氏症孩子动手术时勇敢的模样,眼眶就忍不住红了。

  平时除了和陶子享受奶爸、奶妈的生活,女儿小荳荳也在适应“小姐姐”的生活,李李仁形容荳荳会观察爸妈对弟弟的态度,注意爸妈是不是比较疼弟弟。有一回荳荳被李李仁罚站,当时李小龙刚好嚎啕大哭,陶子正准备去抱李小龙,荳荳竟委屈得不准陶子去抱李小龙说:“妈妈,你不能去抱小龙,你来抱我。”让李李仁听了心都揪成一团。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