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追星亲眼目睹 成龙当清洁工梁家辉晒日光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粉丝追星亲眼目睹 成龙当清洁工梁家辉晒日光浴
2009年02月27日 11:2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来横店旅游,成本并不低。横店一共有“广州街”、“香港街”等7个主要景区,每一个景区都要收门票,即使购买套票也要410元。尽管如此,据统计,横店2008年接待游客的人数依然高达505万人。是什么吸引着游客蜂拥而至呢?

  当然是明星。横店影视旅游杂志社总编辑曾疏琳向记者揭秘了许多明星在横店不为人知的B面,比如成龙在片场就有打扫卫生的癖好,而梁家辉则喜欢在宾馆阳台上大晒日光浴。

  成龙有空就拖地运沙  

  据曾疏琳透露,《功夫之王》2007年5月进入横店拍摄,成龙时常自己开车进出景区和宾馆,主动和工作人员打招呼,十分亲切、随和。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在秦王宫拍戏的间隙,成龙经常拿起放在一边的拖把打扫卫生。看到成龙拖地,工作人员连忙上去抢拖把。倒是成龙的助理非常淡定,“没关系的,让他拖吧。”而在“广州街”拍戏的时候,成龙看见制景的工人正在施工,自告奋勇地推起一辆小车与工人一起运沙子,看得工人目瞪口呆。

  梁家辉阳台大晒日光浴

  梁家辉是横店的常客,2007年,梁家辉又到横店拍摄一部名为《铁路》的电影,曾疏琳介绍,梁家辉不拍戏时很少出门。有一天,身穿白色睡袍的梁家辉走到宾馆总台外面的阳台上,脱下睡袍,半裸着旁若无人地躺在椅子上,又拿出一瓶液体往身上东抹西涂。不少入住宾馆的游客跑到前台去问:“阳台上那个半裸着晒太阳的人怎么那么像梁家辉呀?”

  李连杰太低调众人不识

  李连杰在横店秦王宫拍摄了《英雄》、《木乃伊3》、《功夫之王》等多部电影,因此,在秦王宫寻找李连杰也成了游客到横店旅游的重要项目之一。《功夫之王》拍摄时,几乎所有的游客都强烈要求看李连杰拍戏,导游只好带着游客到片场附近转悠。其实,许多游客都碰见过一个古装打扮的人,这个人通常都朝团队笑了笑,就让道从一边走开。游客并没注意此人,倒是看到剧组的车辆,纷纷冲上前打听李连杰是不是在车里。这时就轮到司机结舌:“他刚刚不是还朝你们微笑了吗?”

  链接

  谢霆锋四个保镖成摆设

  和粉丝的“疯狂”不同,横店居民对明星的到来早已麻木。谢霆锋第一次来横店时带了四个保镖,走在街上阵势很大。不过逛了一圈,谢霆锋发现,并没人来找他签名合影。第二次来横店的时候,他戴着个墨镜就独自上街了。

  三轮车大妈拉过刘德华

  记者有一次坐三轮车,和蹬三轮的大妈闲聊,她告诉记者,自己就曾拉过刘德华。据她讲,当时刘天王正要回酒店,专车的空调却坏了,刘天王就坐上了她的三轮车。刘德华一路上不大说话,走的时候大方地摸出一张50元当车费。大妈说:“我当时真不认识他。”记者 巫天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