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河莉秀在内地收养小孩?网友认为"明显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河莉秀在内地收养小孩?网友认为"明显炒作"
2009年02月27日 11:37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08年9月20日,在广西南宁出任“华美玫瑰基金”形象大使的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频频秀可爱、抛媚眼,魅力四射倾倒众人。“华美玫瑰基金”旨在援助身体或容貌有缺陷的贫困女性。 中新社发 王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明星在福利院收养孩童已经不是新闻,好莱坞皮特夫妇的“联合国家庭”众人皆知。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韩国艺人河莉秀将来长沙领养孤儿”。此网友透露:“河莉秀3月将来长沙出席亚韩医学美容医院活动,但之前已密派身边工作人员来长沙对收养之事进行了磋商。”帖子发出后,立即引发不少网友疯狂跟帖,很多网友质疑河莉秀此举是自我炒作。有网友直言:“河莉秀3月来长沙出席亚韩医学美容医院活动的广告,已在长沙传开了,现在又说她要收养小孩,这明显是提前炒作!”

  据悉,2007年,河莉秀与男友结婚后,就开始计划领养个孩子组成完整家庭。她也曾向国内外7个机构提出过领养小孩的申请。此次来长沙真计划领养小孩?随后有记者采访了长沙亚韩医学美容医院刘经理,她表示并不知情,“但也不排除这样的可能”。 实习记者赵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