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明星锦户亮车祸撞人 半年内不许开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明星锦户亮车祸撞人 半年内不许开车(图)
2009年03月04日 07:38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锦户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日本人气组合NEWS成员锦户亮在东京六本木高速路上驾车时发生车祸,撞向前面车辆,并导致三辆车追尾。所幸锦户亮独自驾车,自己也并未因此受伤,不过锦户亮所撞车辆副驾驶座位一名约60多岁女性因此扭伤颈部。当地警方将以危险驾驶立案侦查,其所属杰尼斯经纪公司就此表示,决定此后半年内禁止锦户亮驾车。

  据悉,当天下午3点45分左右,在东京六本木三号高速路上,锦户亮开车撞向停在前面的一辆车的尾部,由于弹力,这辆被撞车辆又撞向前面的汽车。幸好并未酿成大祸,锦户亮并未因此受伤,车上也没有其他乘客。不过,在追尾的车辆中,有一辆车上的副驾驶座坐着一名约60岁左右的女性,因此颈部受轻伤。对此锦户亮表示,当时是自己一时疏忽没注意看前方才酿成此次车祸,他还特意前去探望这名受伤的女性。其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由于锦户亮自己的疏忽而造成此次车祸十分抱歉,并决定禁止锦户亮半年时间内驾车。记者 李懿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