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自爆将入院开刀 公开澄清与陈升绯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若英自爆将入院开刀 公开澄清与陈升绯闻
2009年03月04日 09:59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刘若英在南京的个人演唱会上 中新社发 焦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刘若英做客某访谈节目,详谈腿伤情况及出道趣事,更公开澄清了她和陈升之间愈传愈烈的绯闻。

  刘若英表示,经过几个月的修养,自己依然没有痊愈,“我小时候出过车祸,韧带受伤,复健没有做好就去拍戏,常常摔跤,害得受伤部位一直没有好全,骨头都变形了。”她还透露即将进医院开刀,“不做手术的话会留后患。”谈及腿伤的程度,她表示平常走路时会突然失去平衡,然后摔倒在地,甚至上下楼梯也需要有人搀扶。

  刘若英还自曝目前有几个人同时在追求,并对跟陈升的绯闻坚决否认,“他经常骂我,怎么可能跟他交往?”刘若英透露,陈升经常为一点小事就骂她个不停,“有时我只不过一下子想不起编曲师傅的名字,随口喊了句‘那个谁’,就被陈升骂,骂到后来,连编曲师傅都看不下去,在旁边说:‘有那么严重吗?’”她澄清自己称呼陈升的妻子“升嫂”,和陈升的关系仅仅是师徒,“他对我而言真的只是师傅。不信你问周华健,他听到有人传我们交往也觉得很好笑,说‘那是因为那些人没看过你们相处’。”记者 彭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