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谈未婚妻曾离婚传闻 罗嘉良年底大办婚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避谈未婚妻曾离婚传闻 罗嘉良年底大办婚礼(图)
2009年03月04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嘉良避谈未婚妻旧情。
罗嘉良年底将与苏岩摆婚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46岁的罗嘉良去年离婚恢复自由身后,火速与34岁内地演员苏岩共谱恋曲,拍拖四个多月即闪电订婚。罗嘉良昨日被问到筹备婚事以及未婚妻的过去时,统统以私人理由拒绝回应,但当问他婚礼会否大办时,他透露都想,但要与未婚妻商量。

  香港媒体报道,罗嘉良、袁咏仪、马德钟、陈敏之和马国明昨日在山顶拍摄无 剧集《金钱诱罪》一场抬轿比赛的戏份,吸引不少游客拍照。同剧的薛家燕做完胆手术后频频腹痛,要入院休养,虽然进度受影响,不过一众演员相当体谅,还在慰问卡上签名,监制庄伟建日内会将卡送到家燕姐手中。

  罗嘉良去年与内地演员苏岩订婚,他曾表示拍罢该剧后将筹备婚事,问罗嘉良拍摄进度会否影响其婚事?他说:“拍完这出剧后,都要看工作流程再决定,希望可以在今年年底进行。”那么会否大办?罗嘉良说:“会不会大办?我都想,但要商量过先决定,私人事不想讲太多,感情事我一向低调处理,多谢大家关心。”

  早前苏岩曾赴港与未来公公、婆婆见面,其后更有指她曾结婚,罗嘉良被问到二人都经历过婚姻失败,会否更加珍惜感情?他坚决地说:“这件事之前已经讲过,私人事不会再讲,总之开心啦!”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