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杨丽娟”痴述:与苏有朋指腹为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版杨丽娟”痴述:与苏有朋指腹为婚(图)
2009年03月04日 13:3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吕佳玲在博客中表示和苏有朋的结婚典礼正在进行中,她还宣称苏有朋保证永远不提偶像麦当娜,并且愿意叫吕佳玲为麦当娜再世的仙女。(博客截屏图)

    2008年11月9日晚,2008创新盛典中国创新设计评选活动在无锡举行颁奖晚会,苏友朋应邀出席。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苏有朋从小虎队时期走红至今20年,“粉丝”遍布海峡两岸。近日台湾有一名28岁的痴狂女“粉丝”吕佳玲在论坛讨论区上留言:“请问要怎么才能找到苏有朋本人呢?我是他指腹为婚的未婚妻吕佳玲小姐啦。”她还在自己公开的博客中写文章解释原委,甚至说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可以作证。种种迷恋的行为,几乎可与刘德华的疯狂“粉丝”杨丽娟相“媲美”。苏有朋前日得知后表示:“谢谢关心,但是追星要有理智。”

  苏有朋回应:追星要有理智

  媒体前日与吕佳玲的父亲通话,她父亲低调说:“她真的很喜欢苏有朋,但结婚的事是不可能啦!我曾帮她安排相亲,她都不要。”

  后来吕父唤吕佳玲本人来听电话,她的声音听来带些娃娃音。她强调“指腹为婚”为真,如何认识马英九?她说:“是我阿公认识的。”见过苏有朋吗?她答:“ 签名会的时候,大概有5次近距离签名,但是没有讲到话。”有话想对苏有朋说吗?她说:“想要叫他快点娶我。”万一无法成真呢?她笑说:“那就算了。”并没有太多情绪起伏。

  问她有认识别的男性朋友吗?她说:“有,可是没喜欢的。”至于相亲,她说:“我要求很高,宁缺勿滥。”是否非嫁苏有朋不可?她笑说:“最好是啦!”她应对语气平缓,有种小女生的天真。

  苏有朋目前正在内地拍摄电影《风声》,他透过经纪人郝晓楠对这名“粉丝”回应:“谢谢支持,追星要有理智,希望你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