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总裁力挺钟欣桐 坦言对艳照门事件处理不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皇总裁力挺钟欣桐 坦言对艳照门事件处理不力
2009年03月09日 14: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钟欣桐(阿娇)复出获各方人士鼓励,她现时已获多个广告商支持,其公司高层吴雨不讳言一直为阿娇复出铺路,同时觉得她现在是该出来面对大家的时候,并点了歌曲《真心英雄》送给阿娇。而不少市民亦支持阿娇复出,希望她能重新振作。

  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前日接受港台访问,力撑旗下艺人阿娇。对于08年其公司遇上阿娇卷入裸照风波、又有梁洛施的合约纠纷及洪卓立肺积水入院,于娱乐圈打滚多年的吴雨表示好少事,无危就无机,视乎怎样处理危机发生。

  吴雨坦言,阿娇的问题处理得不好,但事件已过去,最紧要往前看。问及事发后举行的记者会是否令阿娇前路更难行?他表示问题处理得不对,而最近张柏芝及陈冠希现身交代事件则处理得好,大家都是出自真心,最重要是往后处理事件不再伤害到大家。英皇团队在事件中学到了什么?他说:“遇上困境一定要团结,有信念和信心,艺人和公司互相信任,互骂是于事无补。”

  吴雨又表示,阿娇复出需要好好铺排及各方支持,现在是时候复出了,多个广告客户的支持,亦给阿娇打了强心针。问到有何打气的话送给阿娇?他表示,对任何人付出真心才是英雄,并点歌曲《真心英雄》送给阿娇。

  此外,香港媒体还访问了市民对阿娇复出的意见,大家均表期待。阿娇接受《志云饭局》的访问于前日无线收费电视台播出后,部分看了阿娇的真情剖白后,均觉得她虽然没有张柏芝般激进的言论,但以阿娇的个性来说,亦觉得她诚意可嘉,也觉得她是真情流露,表白自己的感受。大部分受访者最期待阿娇拍电影,希望她经历多了,在电影上能有突破表现,其次是希望Twins重组推出新碟,始终认为Twins是演艺圈中的经典组合,应该得以延续,也应给阿娇机会发展,忘掉过去、重新开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