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越云被捉奸后首次回应 婚变因生活所迫压力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越云被捉奸后首次回应 婚变因生活所迫压力大
2009年03月09日 15:3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日前台湾流行乐坛百张最佳专辑的评选中,台湾“美声天后”潘越云,以7张专辑入选而成为女歌手之冠,再度一现天后实力。而极少做宣传的她,对于内地的乐迷而言,却更像是一个传说中的人物。今年51岁的她,无论声音还是身材,或是舞台上的魅力,依旧保持在完美的状态。据悉,潘越云今年将会把工作重心移至内地,目前正在与几家唱片公司积极接洽,期待09年能在内地创造新佳绩。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唱红《天天天蓝》、《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经典好歌的台湾著名歌手潘越云(阿潘),被曝去年8月被丈夫捉奸在床后,潘越云一直回避媒体,拒绝对外谈及此事件。近日,她终于接受采访,首次对传闻做出回应,表示婚变是因生活所迫。

  51 岁的潘越云10年前与画家黄光全结婚,长住澹水,育有一个漂亮女儿“玺儿”,今年10岁。在外人眼中,一直是人人称羡的甜蜜家庭。不料阿潘却传来与同在唱片界工作、前“喀什米尔”餐厅合伙人黄姓男子外遇闹家变。两人分居后,黄光全即托人私下调查,得知阿潘公然与外遇对象同居。去年8月26日凌晨,黄光全通知辖区警方到场,冲进阿潘位于澹水住处,当场撞见阿潘与外遇男子一丝不挂躺在床上,他气得以相机拍照,阿潘吓得紧抓棉被包裹身体,但背部全裸的样子仍被拍下。黄光全怒告2人妨害家庭,一度扬言要通知媒体,阿潘不断央求老公低调处理,千万别张扬,最后为了女儿作罢,由于双方有意和解,案件送交调解委员会调解中。

  阿潘和老公的手机号码在事发之后均停用,此案隐藏6个多月后被曝出,潘越云沉默数日后终于首度出面,接受了媒体采访。潘越云说,自己40多岁结婚,以为找到依靠,但姻缘未必是真爱。她表示,一直以来就像是双面人,就算跟丈夫不愉快,但转过头跟小孩说话,又不能带着不愉快的情绪,快要崩溃了。谈到去年的事情,阿潘不愿多说,只是反复表示很担心女儿,小小年纪不该承受大人的事情。决定离婚了吗?她说:“我还在整理,我还在想要如何面对这件事的伤害。”潘越云证实,与先生分居很久了,“我一直想把婚姻的事圆满地了结。”

  据悉,潘越云曾跟丈夫提过离婚,但没结果,至于黄光全不愿离婚的原因,也有传是因为身为画家的他收入不稳定,多年来,潘越云都是独撑家计,经济压力大,而财政问题正是婚姻的杀手之一。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