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伊能静离婚恢复单身 黄维德:听说了,不予置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伊能静离婚恢复单身 黄维德:听说了,不予置评
2009年03月09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维德被媒体团团围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维德获赠“金榜提名”卷轴 要当乐坛状元(图)

  中新网3月9日电 (张哉麟)曾被媒体拍到与人妻伊能静牵手照片的黄维德,今日被问及伊能静被传已离婚时表示,听说了这个消息,但不予置评。

  台湾男星黄维德今日举行签约华纳唱片的新闻发布会,但显然,媒体对他如何回应“牵手门”事件的关注度,远远超过他时隔近九年重返乐坛的消息。

  既定的签约仪式过后进入媒体群访时间,二三十个摄影和文字记者将他围得团团转。从第一个问题“您的新单曲《有口难开》是不是影射最近的心情”到最后未获答复的“你对哈林(庾澄庆)和伊能静有什么话想说”,几乎全部围绕“牵手门”事件展开。

  一如之前的态度,黄维德对此闪烁其词,避重就轻,不直接面对这个可能影响他演艺形象的负面新闻。

  他否认歌曲《有口难开》影射自己的心情,“音乐创造没有设限,也没有用这首曲去解释什么,只是觉得现在娱乐时代人人心里有无奈和心酸,有口难开”。

  有记者询问“是否已听说伊能静离婚,恢复单身?”他表示“听说了,但不予置评。”

  被问到在选择“牵手门“期间出专辑,会害怕被认为是炒作吗?黄维德无奈的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专辑才是合适的时机,自己也无暇去顾及这些,写歌只是因为有感觉了,才去创作。

  现场有来自台湾的东森新闻台、三立电视台记者,他们在听了前几个问题后,在访问未结束时就先行离开了。

  在黄维德受访期间,他身后的公司老总和经纪人几番打断记者关于“牵手门“事件的提问,表示这是一个签约唱片公司的发布会,大家不要提与之无关的话题。

  在记者问出“你对哈林(庾澄庆)和伊能静有什么话想说“时,他的经纪人马上以“这次访问的时间到了”为由,将黄维德拉走,现场媒体一片惋惜声。

  台湾演员黄维德,祖籍江苏,歌手身份出道,2004年末在大陆拍摄《京华烟云》,饰演男主角孔立夫,2005年该剧播出时取得全年收视冠军。2008年他被拍到和庾澄庆妻子伊能静的牵手照,事件当事人皆无最终回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