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张子妍自缢有隐情 留自白书警方介入调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张子妍自缢有隐情 留自白书警方介入调查
2009年03月11日 13: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女艺人张紫妍日前自杀引人震惊,原经纪人日前公开了张紫妍在生前交给他的一份文件,并爆料张紫妍的自杀另有隐情,并非简单的抑郁症导致自杀。

  昨日上午,韩国各大媒体陆续报道了这一新闻,并公开了张紫妍所留下的一部分文件。据这名张紫妍的原经纪人透露,张紫妍在2月将这份材料交给了自己,并告 诉他如果自己有什么意外一定要将这份文件交给自己的家人。这份文件总计有12页左右,不过因为没有得到张紫妍家人的允许,目前只公开了第一页,张紫妍在这 一页上写了“我只是一个软弱的新人演员,好想脱离现在这种痛苦的生活”的句子,并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还印上了手印。

  在这份文件公开后,有人猜测张紫妍自杀,是不是因为与经纪公司有什么矛盾。而公开这份材料的张紫妍的原经纪人更是在主页上将张紫妍自杀的原因归罪到了某个特定人物身上。

  他在主页上发表的文章中表示:“现在的情况让我想起了电影《公共之敌》,张紫妍将揭露‘公共之敌’的任务委托给了我。虽然现在还不能公开这个‘公共之敌’是谁,不过受他迫害的艺人不止是张紫妍一人,希望这份材料能让真相水落石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