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主持人开玩笑不当 军旅歌唱家刘斌拍案而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籍主持人开玩笑不当 军旅歌唱家刘斌拍案而起
2009年03月12日 09:3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金鹰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网友发帖爆料称,在3月9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录制现场,由于日本籍主持人浩二的一句“顺我者死,逆我者亡”引发了现场军旅歌唱家刘斌对日本人的指责和声讨,让现场气氛十分尴尬。

  起因:“逆我者亡”玩笑不当

  天涯网友cdxq112发帖爆料,在湖南《天天向上》的录制过程中,其间日本籍主持人浩二想活跃气氛搞点笑,便来了一句“顺我者死,逆我者亡”。

  冲突:刘斌闻言拍案而起

  这句话让军旅歌唱家刘斌当场不爽,并指着浩二说:“你让我想起了9·18,想起了当年东北沦陷,想起了你们日本人的种种!”、“也许是你们请错嘉宾了吧,我可能不适合上这种娱乐节目。”顿时,现场气氛十分尴尬,包括浩二在内的其他四位主持人都没吱声,幸好汪涵和蔡国庆及时解围,才缓和气氛。此后,刘斌在现场满腔热情地演绎了自己创作的红色歌曲,现场更一度唱到哽咽。刘斌的激情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全场大部分80后观众都奋力鼓掌,掌声持续了将近1分钟。

  说法:“正直的人说了正直的话”

  昨日记者联系到当时也在现场的蔡国庆的助手何先生了解情况,何先生承认当时现场气氛确实尴尬,他解释道:“浩二当时说那句话其实并无恶意,只是作为一位娱乐主持人现场想调动气氛娱乐观众才说出这句话。刘斌老师为人非常的正直,他当场的表现不过是正直的人说了一句正直的话。”何先生还说,在录制完节目之后,该节目的编导表示歉意,编导向何先生解释说:“其实浩二这个主持人不错,是位很友好的日本人,如果那句话换成汪涵或者其他主持人说就不会造成这样尴尬的局面。” 实习生 张译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