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韩星张紫妍遗书系伪造?经纪公司否认"潜规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自杀韩星张紫妍遗书系伪造?经纪公司否认"潜规则"
2009年03月16日 08:1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KBS电视台近日首度公开了自杀女星张紫妍的遗书内容。在这份遗书中,张紫妍揭露了大量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但张紫妍所属的经纪公司对这些“黑幕”断然否认,称该遗书是张紫妍原经纪人刘某伪造的。

  公司回应:遗书系捏造

  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金某在13日晚接受韩国某媒体电话采访,称KBS电视台公开的张紫妍遗书的内容全部都不是事实。据报道,金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怎么可能还存在新闻里所说的让女艺人陪酒那样的事情?我现在只能认为那份所谓的遗书是刘某自己捏造出来的。”

  随后金某还透露,刘某原本是自己公司的职员,不过因为一些合同上的纠纷,自己的公司正在和刘某打官司,因此刘某是假借替张紫妍讨公道的借口公报私仇。金某还表示:“我干经纪人这行已经18年了,前前后后和许多的明星有过合作,这些明星和公司职员都可以证明我从来没有要求艺人去陪酒或是做其他的事情。”

  警方:尚未确认遗书真伪

  负责张紫妍自杀案的韩国警方负责人表示,警方至今没有确认张紫妍遗书的真实性,因此将传唤亲眼看过这份遗书的张紫妍的家人进行调查,并联系KBS电视台,对KBS电视台所公布的遗书也进行鉴定。

  刘某:精神状态极不稳定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电视台公开张紫妍的遗书,让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刘某受到冲击,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疗。

  据悉,刘某因为压力太大,精神状态变得极其不稳定,一度连身边的好友家人都认不出来而被紧急送往了医院,医生已经为其注射了安定剂等药物。(姜恩真、林一朗)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