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嘱咐小沈阳:“要谨慎,别离婚,好好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嘱咐小沈阳:“要谨慎,别离婚,好好干”
2009年03月16日 08:15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红透全国的小沈阳近日现身江苏卫视豪华演播厅,参加为他量身打造的特别节目《小沈阳来了》。该节目将在今晚9点30分播出。小沈阳在节目中道出了许多成名之前的心酸委屈以及他和妻子沈春阳之间鲜为人知的秘密。

  据了解,小沈阳此次录制节目完全是他的师父赵本山一手安排的,是他为推广“东北二人转”的一个“战略部署”,要为本山传媒与江苏卫视间的战略合作奠定基础。江苏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说起当初邀请小沈阳做客江苏卫视的过程,那可真要用一波三折来形容,“在元宵节的时候我们就联系了小沈阳,但是他当时活动编排特别紧密,于是计划就搁浅了。后来《人间》节目精编了一集《小沈阳》的节目,收视很不错,邀请计划就又一次提上了日程。一开始联系的是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但他表示只可以做访谈节目,中间还不能演出,即使演出也不能录影,我们考虑再三后再次作罢。后来又第三次联系,可能见我们比较有诚意,小沈阳方面主动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参加节目,赵本山也开始亲自为他张罗这次南京之行。”这位负责人笑着说,赵本山还一直嘱咐小沈阳,“要谨慎,别离婚,好好干。”记者 骆俊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