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方面公布验尿报告:卫诗关楚耀不只吸大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方面公布验尿报告:卫诗关楚耀不只吸大麻
2009年03月16日 09: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卫兰卫诗两姐妹都有吸毒嫌疑。
卫诗与关楚耀在日本涉嫌藏有大麻被捕,已被拘留二十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艺人涉毒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与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一案有最新进展,前日(14日),两人的唱片公司均表示收到当地的验尿报告,显示两人体内除含有大麻外,还有其它东西;而身在香港的卫兰日前亦卷入吸毒风波,被揭发在过往访问中承认曾吸食毒品。据悉,有关卫诗关楚耀体内的“其他东西”的详情将于今日公布。

  上月,卫诗与关楚耀在日本涉嫌藏有大麻被捕,已被拘留二十天。前日(14日),卫诗所属的唱片公司Amusic发言人沈小姐突然向媒体公布最新进展:“收到日本方面的验尿报告,指Jill体内除含大麻外,还有其它。”有关“其它”的详情,沈小姐表示将于16日公布。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所属的环球唱片高级副总裁黄剑涛亦表示,关楚耀父亲证实收到日本方面的检验报告,“报告证实关楚耀身上验到不只有大麻。但我所知的、可以讲的就是这么简单。”早前Amusic公司曾表示若证实卫诗与毒品有关,会当即终止合约,沈小姐此次回应说:“一切要等星期一的报告和律师意见再作公布。”事后,香港媒体再致电沈小姐,问到是否打算与卫诗解约,她说:“这个时候未能决定,也未讨论这个,到星期一收到律师的详细报告开会后再决定所有的事。”问及卫诗有没欠公司钱,她说:“没有,Jill有拍广告,唱片有收入,没欠公司钱。”关于如果解约会不会追讨赔偿问题,则要“同律师商讨后再作定论。”问到假若真的赔偿,而卫诗没有钱的情况下,会否妹债姐偿要卫兰负担?沈小姐表示:“不会,祸不及妻儿。”

  吸毒的不只有他们

  卫兰也被爆吸毒

  公司高层称有人别有用心

  卫诗涉毒一案尚未解决,姐姐卫兰又被爆出,07年底接受某英文网站访问时,坦承曾接触毒品,更声称对吸毒不曾后悔,随着该消息曝光的还有一盘疑似当时访问的录音带。据称姐妹俩相继涉毒,惹到老板黎明再度发火。

  香港媒体报道称,前日(14日)下午2点,卫兰在香港柴湾工业城开工,面对追访传媒的提问,戴着墨镜她未作任何回应。几分钟后,黎明亦乘保姆车赶至,车内的他同样目无表情,但见媒体拍照惟有苦笑着打招呼,下车后即时上楼找卫兰。直至4时许,卫兰低着头下楼,乘车前往电视城录制《劲歌金曲》,港媒猜测她是被黎明训话2小时。

  据报道,卫兰转场到电视城时,对传媒追访,依旧封嘴,一概不回应。助手则在一旁挡驾,称“先工作”。据悉,为躲避传媒,卫兰此次特意被安排到VIP化妆间化妆。她再度露面时,只对记者表示没有看过报道,又提醒追访的记者小心不要撞到。直至晚上7时,化完妆的卫兰脱下墨镜示人,神情自若未见异样。

  关于卫兰是否曾接受过访问爆吸毒旧史一事,其所属公司高层王凯文表示已向卫兰了解过事件,并力挺卫兰,“太久不记得啦!就连卫兰都不记得!有没讲过这些话,她都说没印象。公司会再了解声带的真确性,我们保留法律权利,事件已交律师处理,不便讲太多,我百分百相信她无吸毒。”他还质疑有人别有用心:“这个是几年前的访问,那时不出街,现在才拿出来讲,是不是有特别的目的?”记者 陆欣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