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追忆李钰 林心如:我不能相信这个事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众星追忆李钰 林心如:我不能相信这个事实
2009年03月16日 09:18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演《情深深雨濛濛》的演员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琼瑶

  身在台湾的琼瑶获悉演员李钰病逝的噩耗,感到非常吃惊:“真是太遗憾了!”2001年,李钰成为琼瑶力捧的新人,出演《情深深雨濛濛》中“方瑜”一角,琼瑶回忆起当年李钰试镜时的情景说:“一看到她就非常喜欢,长得清清爽爽、看起来非常舒服,很适合方瑜这个角色。”

  -高鑫

  当年与李钰在剧中饰演情侣的“尔豪”高鑫透露:“当时大家合作非常愉快,我们一直都有联系。去年我还邀请她和我一起拍一部戏,因为多年没有合作了。但她说自己身体不太好,想休息,也没有说具体的情况。前段时间我就听说了一些关于她病情的不好的传闻,但一直都没有得到证实。打她的手机没有人接听。她患病大概有一两年了,期间也开过刀,但严重到什么程度她没有说过。去年我们在国贸一起喝咖啡的时候,她的气色还很好。我一定会去吊唁她。”

  -林心如

  林心如听闻噩耗后感到很震惊,还不能相信这个事实:“人真的很脆弱。我到现在还不能相信这个事实。”

  -赵薇

  正在赶拍《花木兰》的赵薇回忆拍摄《情深深雨濛濛》的日子时说:“李钰这个女孩很单纯漂亮,突然接到她去世的消息,觉得很意外、难过。希望她一路走好。”

  -苏有朋

  回忆起当时在剧组里和李钰相处的日子,他觉得这个女孩特别敬业,当时整个剧组的关系也十分融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