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十足好妈妈 在家与儿子玩荡秋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十足好妈妈 在家与儿子玩荡秋千
2009年03月16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资料图) 中新社发 程蒽供稿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6日电 今天出刊的香港周刊《东方新地》指出,陈冠希在加拿大出庭时,呼吁受害女星“站起来”,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在“自囚”一年后,终于打破沉默第一个跑出来接受有线电视台访问,声泪俱下炮轰陈冠希“猫哭老鼠”,该刊记者直击,等待复出的张柏芝,目前还是继续做贤妻良母,在家的时间她都会像秋千一样轻荡儿子,逗得儿子笑不停。

  周刊记者最近守候在张柏芝的旧家,发现她大部分时间都会亲自泡奶喂1岁7个月大的儿子Lucas,张柏芝在家都是一身运动服打扮,束起头发,不时手抱Lucas进出厨房,逗Lucas玩,还像秋千一样轻荡儿子,逗得儿子笑不停,母子简单同乐却玩得非常开心。

  周刊报道,谢霆锋在去年7月买下一栋海景豪宅,因金融海啸影响,还没住进去,房价就已经惨赔不少,张柏芝曾带着儿子去视察豪宅装修,隐约只见到顶层增设了一个大浴缸。疼老婆的谢霆锋,预计在5月张柏芝生日的时候入住新房,并为太太搞个盛大的生日派对。

  报道指出,艳照事件之后,张柏芝形象跌入谷底,外传她以接受专访的方式希望能挽回人气,并抬高她的价码!因此,她极可能高价复出拍尔冬升新戏“三少爷的剑”。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