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曾被狗仔追急跳车搭地铁 教女儿面对跟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奕迅曾被狗仔追急跳车搭地铁 教女儿面对跟拍
2009年03月16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若琳3月上旬在香港举行首场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金曲歌王陈奕迅捧场听到最后安可曲完还起立拍手叫好。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6日电 金曲歌王“Eason”陈奕迅当红,无可避免的就有狗仔如影随形,“连我和老婆去度蜜月,也一路跟。”他坦承曾气得想揍人,这样的日子过了多年,现在他懂得心平气和看待,还开始教育5岁女儿陈康堤调整心情,面对跟拍。

  陈奕迅接受台湾媒体专访,他说女儿陈康堤已经察觉生活上的与众不同,会问Eason:“为何有那么多的灯闪来闪去?”他认为该用鼓励的方式让女儿接受这状况,会好言好语安抚女儿,“那你喜欢拍照吗?”女儿就天真的回他:“还可以啦。”

  曾有很多圈内人告诉他,“有知名度、有新闻价值,狗仔才会跟拍你”,当时他根本无法认同,“但现在我已经可以把它视为工作的一部份了。”

  Eason透露,曾为了甩狗仔,开车开到半路,突然看到地铁站,马上把车丢在路边,快速闪进站内搭地铁离去。有次他要外出谈事情,但对方不希望提早曝光,他只好叫出租车到家里,上车后立即缩低身子,但还是被发现尾随,他只好请司机开到热闹地区,然后拔腿狂奔。他记得当时司机看到他这样,对他说了一句话:“当艺人好辛苦喔!”

  对港媒报导Eason拼命赚钱都是为了供老婆徐濠萦挥霍,他没有说老婆的不是,反倒表示:“很多前辈告诉我,趁能赚的时候赶快赚,现在又是我身心状态最好的黄金时期,我当然要努力把握。”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