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台湾现身造势 阿娇坚强努力不恨陈冠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wins台湾现身造势 阿娇坚强努力不恨陈冠希(图)
2009年03月16日 11:0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活动当天有台北市民抗议称,阿娇在公众场合出现有伤风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艳照门”后,钟欣桐(阿娇)靠牛仔裤代言全面复工,14日她在中国台湾公开亮相,虽接受媒体访问,但全面避谈陈冠希,只表示不恨“那个人(陈冠希)”,一切都过去了。在到达台湾的当晚,阿娇与同在台湾工作的蔡卓妍(阿Sa)见面相聚,这也是阿娇复出后Twins的首度公开露面。但据阿娇表示,Twins目前不会“合体”,将继续各自发展。昔日的亲密组合如今各奔前程,让人不免有所感叹。

  现场

  卖力宣传代言产品14日,阿娇现身台北西门町出席所代言的牛仔裤品牌的宣传活动。现场来了不少Twins台湾后援会的Fans,举着“娇”字样的宣传牌支持偶像。阿娇当天精神看起来还不错,现场还代表厂商向“罕见疾病基金会”捐款。而在宣传的过程中,钟欣桐还很配合地撩起T恤,讲解所代言牛仔裤的特色。

  爆Twins曾因挑拨不和

  由于大批围观人群逼爆现场,所以大会除了用铁栏杆隔出3米的距离让阿娇受访,还出动十名保安及三十多位工作人员“护娇”,更筑起三道人墙前后将阿娇包围。阿娇不断强调台湾的Fans让她备感温暖,并向Fans温情“喊话”,感谢他们的不离不弃,“希望大家逆境自强、永不妥协,困难时不要放弃希望。你们(歌迷)的一举一动都给我很大力量,我唯一可以回报的就是坚强面对。”随后她在巨型布景板上写下“坚强、努力”两词。阿娇说,两个月前她曾悄悄和阿Sa到台湾度假,还透露早些年因有人挑拨离间,导致自己和阿Sa没那么亲近,两人一起来台湾后,心结全消。

  不恨陈冠希,

  Juno不是理想对象

  被大批传媒包围的阿娇,表现淡定,被问到有关“艳照门”及陈冠希等话题时,经纪人即上前挡驾,但阿娇最后亦应传媒要求回应:“爱情观有改变,不可以(再)那么容易投入,对人也会有所防范,希望未来可以选择一个包容我、喜欢我、孝顺的人。(对陈冠希的感觉?)我不想去说恨,已经没有关系了。(后悔过去太天真?)如果没有天真就不会投入了。”问她与绯闻男友麦浚龙的关系,阿娇指对方并没有追求。

  聚会

  阿Sa酒店苦等阿娇两小时

  阿娇一抵台,阿Sa就买了一堆小吃在酒店等她,没想到高速公路有车祸,阿Sa等了两小时都没等到阿娇出现;而阿娇原本结束工作就要返港,阿Sa主动要她多留一天,相约共进晚餐。这是“艳照门”发生后,Twins组合的两个成员,首次一同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虽然亮相仅仅几分钟,但明显能够感受到两人的喜悦之情。

  吃饭聚会3小时才离去

  当天晚上,记者拍到阿娇和好姐妹蔡卓妍(阿sa)及经纪人Mani约定在台北的某餐厅享用晚餐。她们于大约晚上8时半进入该餐厅用膳,在3个小时后,即晚上11时多,三位结伴离去。离去时记者发现阿娇两颊通红,未知是否太久没有与好姐妹阿Sa好好吃饭、聊天,所以高兴得要把酒谈心。记者问到阿娇与阿 Sa碰面时聊了什么,阿娇表示:“其实一向我们都有联络,所以这次只是普通的聊天和饭局,并没有太大特别。”阿Sa表示,她跟阿娇见面当晚一直聊天到深夜,随后她又轻拍阿娇膊头以示鼓励。

  阿娇继续练习做“打女”

  先前传阿娇要来台演偶像剧《败犬女王》,接演后又拒绝,其经纪人Mani澄清:“其实我们一接到邀请就拒绝,因阿娇会先从电影开始,还有舞台剧,暂时没计划拍电视剧。”阿娇也表示,正在上唱歌、舞蹈课,但短期内Twins不会“合体”出片,另外也在上功夫课,朝“打女”之路迈进。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