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击败玛丽莲·梦露 成网友“最想娶女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佩慈击败玛丽莲·梦露 成网友“最想娶女星”
2009年03月16日 14:13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6日,曾赢得芭比大奖的台湾当红艺人吴佩慈在上海出席芭比全球首家旗舰店——“芭比上海”开幕盛典。当日,众多明星云集“芭比上海”,为芭比50周年庆生。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拥有“九头身”名号的吴佩慈最近又得一冠——在某网站发起的“最想与哪位女明星结婚”的调查中,她以38%的得票率击败舒淇、赵薇,甚至玛丽莲·梦露,勇夺后冠。

  得知结果后的吴佩慈十分诧异,她透露出道以来因为外形冷艳,她常被冠上“高傲、难接近”的称号,所以这次结果她完全不敢相信,还频频追问工作人员:“确定上头写的是吴佩慈吗?”虽然获此美誉,吴佩慈却表示短期内没有结婚冲动:“人生当中还有很多事想做,可是也很难说,也许哪一天睡醒,突然觉得缘分到了,就去结婚也不一定。”记者徐丹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