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霍汶希否认"背稿说":阿娇说的都是真心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霍汶希否认"背稿说":阿娇说的都是真心话
2009年03月16日 14:27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3月5日接受香港TVB《志云饭局》的专访后,沉寂了一年多的阿娇一连6天高调亮相,成为娱乐圈的“大事”。阿娇的复出,众人褒贬不一。不过,这次复出相对于一年前的“很傻很天真”似乎进步不少,那接下来阿娇会有怎样的计划?Twins还会不会重新出现?对此,14日记者专访了英皇经纪人部及唱片部负责人霍汶希,请这位金牌经纪人道出其中的究竟。

  说心里话无需背稿

  霍汶希坦言,“艳照门”发生前,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接受访问,都有阿Sa在一旁,如今,阿娇能够独自一个人面对,承受更大的压力,很不容易。“阿娇其实挺内向,平时都是依靠阿Sa。她总是羞涩地站在一边,有时放开想说些什么,却又往往词不达意。这次她能够如此坚强地面对大家,这是很重要的。因为无论结果怎样,你选择了面对,就要坚强走下去。”

  《志云饭局》播出后,有媒体爆料称,迫于张柏芝的“优秀表现”在前,这次访问阿娇必须“说真话”,英皇也替阿娇想了各种应对办法。首先就要求TVB方面迁就,预先将所有问题提交过来,并且量身定做最佳答案,让她背熟,到时候就像演戏一样,将背好的稿子表演出来就行,最终观众看到的,就是阿娇自己上演的一场“真人秀”。

  对于媒体的质疑,一向强势的霍汶希出奇地平和,“阿娇的复出是公司经过周密策划的,对于困难,我们也早已料到。”在她眼里,阿娇说的那些话都是发自内心的,她告诉大家她这一年多有多么辛苦,没有必要提前背稿。“何况,阿娇的记性一直不好,给她准备了稿件也怕忘记。”

  艳照门后不敢面对

  回忆这一年的情况,霍汶希的语气也低沉了不少。“艳照曝光的那段日子,是这一年来我们最难熬的。当时传媒报道了许多不利于阿娇的消息。每次阿娇露面,都没有人支持她。”那个时候,包括霍汶希、阿Sa在内的英皇同事,都三番五次来到阿娇家中,支持她。“她一直需要得到大家的尊重,以及自己的尊严,可惜那个时候都没有人给予她这些东西,让她根本不敢面对任何人。”

  在阿娇复出的记者会上,当阿娇流露出想重回Twins的想法时,霍汶希打断了话题,对于Twins今年是否会重新复合,霍汶希表示暂时没有这方面的考虑,“先让阿娇一个人适应娱乐圈之后,再做打算,毕竟她已经离开了一年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