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牺牲卫诗死保卫兰 卫诗最高可入狱三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牺牲卫诗死保卫兰 卫诗最高可入狱三年(图)
2009年03月16日 15:0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黎明得知卫兰疑似承认吸毒后,立马驱车到卫兰工作地找其训话。
卫兰与卫诗两姐妹都受吸毒困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卫诗涉藏毒在日本被捕,日前卫兰也被揭发在过往访问中承认曾吸食软性毒品。这对姐妹花同涉毒海,不过其唱片公司Amusic老板黎明对两人的态度却里外有别。卫诗涉毒被捕消息传开后,黎明曾说过若证实卫诗吸毒即解约,而卫兰也传出曾吸食软性毒品时,黎明却采取多个应对措施力求死保卫兰;而且自月初卫诗和关楚耀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后,Amusic为免卫兰被卷入事件,不但一直安排工作予她力保形象,老板黎明屡次被问及有关卫兰的问题时亦刻意回避。

  第一招:训话两小时商量对策

  妹妹卫诗因涉嫌藏毒在日本遭拘押同时,姐姐卫兰日前又卷入网站疑似声带访问中,承认曾吸食软性毒品,最为痛心当然非所属Amusic老板黎明莫属。卫兰前日中午午由唱片公司高层陪同下往柴湾影楼开工,抵达后卫兰见有传媒守候迟迟不肯落车,同行助手则向记者说:“你们不走,她不会下车。”几番拉扯下,最后卫兰无计可施只能快速冲入影楼,左手并戴上红色平安绳及佛珠链,问到是否承认吸毒?卫兰只“吓”了一声即被人拉走。不足5分钟后,黎明突然杀到,脸上木无表情上楼,约两个小时后卫兰头耷耷先行离开。据知,卫兰被老板连环训话,一众高层更为疑似声带事件商量对策。而刊登疑似卫兰声带访问的网站也拒绝证实采访人是谁,这也给Amusic给下不少周旋空间。

  第二招:提早爆料转移视线

  卫兰疑似承认吸毒的录音访问而成为追访目标,有传其唱片公司Amusic为帮卫兰解围,前天晚上决定弃卫诗保卫兰,临时召集在无线电视城追访卫兰的记者,即场公司卫诗的验尿结果,将大家的集点转移到卫诗身上。据前晚陪同卫诗双胞胎姐姐卫兰演出《劲歌金曲》节目的Amusic发言人沈小姐后表示,卫诗在日本警方安排下进行了尿液检验,结果验出声称不知情的卫诗体内原来有大麻成分,此外体内还有别的“东西”,但问到该“东西”是什么,沈小姐表示要等报告出来才知道,预计今天将会有结果公布。至于Amusic是否会和卫诗解约?沈小姐表示仍要等待确定消息才作决定,但若果事实证明卫诗的确有吸食毒品,唱片公司会如之前在记者会上的声明般所说跟她即时解约。

  第三招:派定心丸让其安心

  由于卫诗除被验到尿液中含有大麻成分外,还有其他东西,早前黎明曾说过若证实卫诗吸毒即解约,故现在卫诗面临解约的可能性非常高。若唱片公司要求现时没工作在身的卫诗作出赔偿,难免令人担心若卫诗未能偿还赔款,卫兰是否要“妹债姐还”,对此,Amusic发言人沈小姐大派定心丸:“不会,祸不及妻儿。”

  卫诗勒戒肯定逃不脱

  对于卫诗被验出有大麻的最新结果,有香港律师表示:“香港与日本一样,大麻和K仔同属危险药物,如尿液中验出大麻,无论除此之外有没有验到其他东西都足以重判。世界各地法例都是希望帮她戒毒,所以首先会判她入日本的戒毒所,如果戒毒不成功,最高可判入狱三年。就好似苏永康在台湾接受勒戒一样。单就吸食毒品这个案子,戒到就不用坐监,但是如果涉及运毒就另计,罪名大好多。”

  在日本,艺人工作压力大,当然也有人以毒品来麻醉自己,最终被控吸毒和被判罚。像加势大周、《同一屋檐下》男星石田壹成等都曾或被勒戒或坐牢。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