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报:韩星自杀频发的背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楚天金报:韩星自杀频发的背后
2009年03月16日 16:07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边还在为李钰的红颜早逝扼腕,另一边,日前自杀的韩国女星张紫妍遗书又揭发出韩国演艺圈不为人知的一面——陪客户喝酒上床、遭受经纪公司暴力等黑幕之说不胫而走,似乎揭示出一些近年来韩国艺人自杀频发的真相,让人唏嘘不已——

  大牌明星也受公司控制

  很多人以为那些娱乐圈新人才被经纪公司压榨控制,其实,全智贤、崔智友、文根英等当红明星都是受害者,她们各自的经纪公司在签订演艺合约时,就会要求其公开私生活所有细节,若走红前曾有不堪往事必须全盘托出。甚至谈恋爱、分手,经纪公司都可在背后一手操控,她们完全没有个人空间。

  韩国明星收入并不多

  韩国明星在经济上也并不阔绰。艺人出道之后,有些经纪公司会与他们签下一份“不平等”的合约,据圈内人士透露,这份合约一般都是至少10年的。出道之后,艺人需要向公司偿还一笔巨款,在偿还结束后,才能够与公司签订一份收入分成的协议,而收入的分配,一般都是经纪公司占70%以上。而同样的情况在好莱坞,大牌的艺人公司会收10%,最多不超过40%,对待新人,公司抽取40%顶天了。

  黑道介入让艺人有苦难诉

  韩国艺人还需要承受时时接受惩罚的准备。韩国演艺界的前辈、后辈关系非常明确,组合中如果哪个成员不听话,大队员作为兄长拳打脚踢小队员是正常情况。在韩国,艺人想要红就要做到“听话”,如若不从,公司就会实行封杀令。

  此外,从黑道组织中脱身后转行做经纪人的案例在韩国非常多,像权相宇就遭到过经纪人恐吓威胁。目前,像裴勇俊、李秉宪、李英爱等人在合约期满后都自己组建小公司,不过总的说来,像他们这样能自主的明星还只是极少数。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