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驶被判社会服务令 港艺人汤盈盈庭外认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后驾驶被判社会服务令 港艺人汤盈盈庭外认错
2009年03月16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十六日,香港艺人汤盈盈因酒后驾驶及不小心驾驶罪,被观塘裁判法院判罚一百六十小时社会服务令,停牌一年及罚款一千二百港元。图为汤盈盈由助手陪同步入法院。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六日电 香港女艺人汤盈盈涉嫌酒后驾驶罪成,十六日被当地法院判罚一百六十小时社会服务令,停牌一年及罚款一千二百港元。深感懊悔的汤盈盈离开法院时表示,知道自己做错事,愿意负责任为社会做一些事。

  数十名记者早上在法庭外等候获知判刑结果的汤盈盈,她回应判刑结果时说:“我愿意为社会做点事情,因为我在这件事做错了,是一件很不负责任的事……”她又劝喻驾车者:“一个仓卒的决定会有严重后果,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酒后驾驶。”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同样因酒后驾驶被判缓刑兼罚款九千五百港元及停牌一年半的男艺人谢天华,之前曾以“过来人”身份致电汤盈盈打气,谢表示:“这件事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要以平常心面对。”

  现年三十三岁的汤盈盈早前已承认酒后驾驶及不小心驾驶两项罪名,法官判刑时指,被告有悔意,相信再犯机会极微,因此作出有关判刑。

  案发在去年十一月三十日晚上,汤盈盈驾车途中,怀疑收掣不及撞向前方的电单车,车上两名男女受伤,其后汤盈盈呼气测试的酒精含量超标三倍。(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