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丫蛋”公布甜美婚纱照 4月沈阳办喜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丫蛋”公布甜美婚纱照 4月沈阳办喜事
2009年03月24日 08: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金龙透露,两人是一见钟情,至今恋爱已经3年了,结婚也是水到渠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晚小品《不差钱》中“丫蛋”扮演者毛毛,将与她的搭档王金龙于下月17日在沈阳举行婚礼。昨日,本山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并向本报独家提供了二人的结婚照。

  21岁的毛毛和24岁的王金龙是舞台搭档,目前都是“刘老根大舞台”的台柱子。此外,王金龙还是赵本山的得意弟子,在“赵家班”中年龄最小。毛毛凭春晚一夜成名,王金龙也因在小沈阳小品《超级大明星》(北京台春晚节目)中出演“保镖”而被观众熟悉。

  王金龙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两人的爱情属于一见钟情,至今恋爱已3年。在二人转剧团刚认识时就已经互相爱慕,双方先考察了对方的业务水平和人品,觉得都不错,就逐渐培养起了感情。王金龙回忆在2007年的时候,毛毛被派去天津演出,他则留在沈阳拍摄电视剧,因为特别想念毛毛,就在一次剧组休息的时候偷偷买了去天津的火车票,坐着火车去了天津。“因为我事先没告诉她,当时她在天津见到我的时候特别惊喜,我们两人就紧紧拥抱在一起。”上月初,毛毛在博客上宣布“我要结婚啦”,并贴上她和王金龙去千山游玩的照片,祝愿网友“爱情甜甜蜜蜜”!记者勾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