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男女"丑闻再曝6位香港男星剪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集邮男女"丑闻再曝6位香港男星剪影(图)
2009年03月24日 10:0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港媒曝光的剪影,和无线艺员有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昨日最新出刊的香港《忽然1周》报道,上周台湾访谈节目《王牌鉴定团》又爆出香港娱乐圈的“集邮”新闻,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则以匿名爆料方式继续曝光淫乱嫌疑人,该杂志爆出圈中专搭(搞)一线花旦的6位圈中人及男艺人,这新一轮名单包括“高材生”、“性欲强”、“好打得(擅长武术动作戏)”、“大抽男”、“白无常”和“魔导王”。

  据了解,自2月吴君如首先曝光娱乐圈有“集邮女星”后,香港台湾两地娱乐圈媒体接二连三地曝光各种集邮女星、集邮男星,其影射对象中,连张曼玉都榜上有名。由于此次集邮男星目标主要是无线花旦,因此剪影曝光后,一众无线艺员纷纷撇清关系,佘诗曼被问到此事,淡定地回答:“集邮呀?是什么来的?我没听过,什么才叫集邮?没人找我集!”陈豪更是表示:“大家一起拍戏,玩笑一定有,但是讲到‘集邮’,我就不知道有没有了。我觉得最近娱乐圈传出太多这种新闻了!咸猪手传完,又轮到‘集邮女星’,现在又讲什么‘集邮男星’,我觉得娱乐圈最近不够正气,不要有这么多歪风。”(钟合)

  六名集邮男星特征

  “高材生”:大开房门

  身形高大的“高材生”虽然已婚,但他经常私下狂发短信给花旦,每次出外拍戏,他还会很自动地将酒店房号给一票花旦女星。

  “大阿哥”:出手寒酸还到处乱说

  娱圈有权有势的阿哥级人马,曾经在片场为搭上一名女星而提前让全场人收工,但事后女星只收到一条廉价的皮带作为酬劳。这位阿哥还到处说,真是没品。

  “好打得”:教功夫占便宜

  “好打得”擅长拍动作片,他也是近年冒起颇快的男演员之一。“好打得”经常以教功夫为名,向女主角们施以咸猪手。

  “大抽男”:爱开迷幻派对

  “大抽男”生性风流,可惜其貌不扬。但他越玩越放肆,竟然在住家开派对,提供烈酒、香烟、迷幻药,宴请圈中身材火辣的模特和花旦们在家中放纵狂欢。

  “白无常”:酒店毛巾蒙面验货

  “白无常”外形讨好,故至今已差不多“集齐”当今最红的女星和歌手。他没戏拍时会搭直升机飞去澳门,定好酒店总统套房,再联络相熟的中间人“搭线”,他每次“验货”时,都用酒店大毛巾包着脸。

  “魔导王”:捧女星上床

  江湖地位导演“魔导王”经常会出钱开拍新戏,并且在香港一间酒店长期定好房间,圈中有不少女星为了想当女主角都曾和他有过一手。不过曾被“魔导王”看中的女星中,现在已有不少息影了。

  集邮事件大回放

  2009年2月,吴君如在《星星同学会》节目采访刘德华时,爆料有个“集邮女星”和男星关系亲密犹如“集邮”,四大天王已集齐三人,独缺刘德华。

  2009年3月,台湾访谈节目《王牌鉴定团》请来台湾资深主持人罗霈颖等六人做客,六位嘉宾在节目中除大谈此前“集邮女星”的真相外,更爆出新人物“集邮男星”。

  随后香港八卦周刊《face》公布“集邮男星”与5位女星的剪影,引发网上热烈讨论,其中郑浩南和张曼玉成了嫌疑最大的男女星。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