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艳照门事件"败于网络" 阿娇明天来沪再战"网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因艳照门事件"败于网络" 阿娇明天来沪再战"网络"
2009年03月24日 15: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娇四川之行的取消并没有给她在中国内地复出计划蒙上阴影。日前有媒体曝光阿娇将代言网游运营商第九城市新游戏产品后,九城方面也证实阿娇确实将出席明日为新网络游戏《FIFAOnline 2》在上海举办的公测发布会,但对游戏代言人是否就是阿娇,则表示“仍在洽谈之中”。

  3月5日,阿娇低调亮相香港TVB《志云饭局》,拉开艰难的复出之路,从一年前的“很傻很天真”到如今塑造的“坚强”形象,一直得到英皇高层及歌迷力挺。然而据媒体观察,阿娇的复出之路似乎尚不如另一位女主角张柏芝。相比众多香港导演表示期待张柏芝复出,多个电影角色等待玉人挑选的火爆局面,阿娇似乎才刚刚迈出她在演艺圈这个现实舞台上重新站立并获得掌声的首步。

  为增加曝光率,阿娇正在筹划全面出击,当年因网络曝光不雅照片导致星途陷入谷底的阿娇,对虚拟世界的影响力有了全新认识。此次接受第九城市邀约,也正是看重了九城在网络世界的传播影响力。“败于网络”的阿娇希望能够再次“成于网络”。

  九城方面表示,阿娇在复出之中表现出坚强的形象,打动了《FIFA Online 2》的运营团队,而管理层也尊重她的坚毅精神,希望提供阿娇一个重塑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因为一个人犯错并不可怕,更重要的是犯错之后的表现,与“艳照门”男主角的表现着实令人失望相比,社会应当对阿娇的自我修正给予足够的宽容。记者 韩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