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患癌凤飞飞拒好友探望 强调只是"小病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丈夫患癌凤飞飞拒好友探望 强调只是"小病痛"
2009年03月31日 10: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凤飞飞强调丈夫正恢复健康。
凌峰夫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凌峰日前证实好友赵宏琦罹患肺癌第3期,他欲携妻子贺顺顺到香港探望,却接到赵宏琦妻子凤飞飞的电话,告知不便探望。随后凤飞飞发表声明,以“目前先生情况安定进步中”默认患癌,但强调没外传那么严重,仅是“小病痛”,但对老公生病消息由他人透露似乎有些不悦。

  在声明中,凤飞飞强调:“我与先生已结婚28年,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之间不仅感受到夫妻间另一阶段的感情升华,在心灵上,也有更深入的体悟和丰沃的幸福感。”

  据悉,凤飞飞将于今年暑期推出新专辑,同时,其出道第41年后的全新亚洲巡回演唱会也将于后半年开跑。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