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郎"Sara:韩国确有潜规则 中国艺人幸福(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龙女郎"Sara:韩国确有潜规则 中国艺人幸福(图)
2009年04月01日 09:1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龙女郎”Sara。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因成功签约成龙的经纪公司,一出道就被称呼为“龙女郎”的韩国歌手Sara在西安举行歌友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在中国当艺人真的很幸福,韩国确实存在潜规则。

  Sara表示在韩国做艺人的压力很大,“做新人的时候要经过2年到5年的培训,培训的时候心理和身体都很辛苦。而出道以后又要担心不能满足观众的要求,所以压力真的很大。”对于由张紫妍自杀而引发的韩国经纪公司要求艺人陪客的新闻,SARA表示这在韩国确实存在,但也并非主流,“我回韩国的时候,也曾经有人让我去陪别人玩,我当时真的很害怕,所以就没有去。”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