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走出婚变阴影 上节目与女艺人开怀说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庾澄庆走出婚变阴影 上节目与女艺人开怀说笑(图)
2009年04月01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庾澄庆。中新社发 彭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日电 庾澄庆(哈林)3月20日宣布与伊能静离婚,昨天他录台视《百万大歌星》显得神清气爽,心情愉快。在婚姻未解决前面对媒体提问总是摆臭脸的哈林,昨释出善意说:“如果谅解我的状况,欢迎常来。”还跟钟欣凌、林美秀等女艺人打闹,问他有无交女友打算,他笑答:“先以事业为重。”并没有给否定答案。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哈林昨天现身时,鼻音非常浓,他解释是过敏加上感冒症状,但昨他有如放下心中大石,对于与伊能静过去种种,展现释怀的态度:“私事的新闻性已经结束,以后不会再谈,谅解我的朋友欢迎常来,我的新专辑跟新节目都已在进行当中,未来会以工作为重。”明天他将飞往北京,在“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演唱。

  哈林心情好,什么都可谈,问暑假会不会带哈利外出旅行?他又忧心说:“工作这么满,不知能否顺利成行。”连问他要不要交新女友?他可是笑容满面说:“先以事业为重,其它以后再说。”似乎已经走出婚变阴霾,录像现场钟欣凌还吃他豆腐,呛说:“总有一天等到你。”

  而伊能静也没闲着,前天在浙江录央视《同一首歌》,穿上粉红纱裙演唱《你是我的幸福吗》,不知是否唱给黄维德听?还当场宣布吴佩慈会在她公司新片演女鬼,吴佩慈正是多年前传闻在伊能静生日派对上撞见伊能静与黄维德暧昧的目击者。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