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伟如再婚80天 传与老公吵架闹至派出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戈伟如再婚80天 传与老公吵架闹至派出所(图)
2009年04月01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戈伟如和老公逛街,空手而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戈伟如和老公李纪曾新婚才80天,昨传3月28日晚上两人在居住的永和“天琴”大楼家里大吵,还闹至派出所。对此,戈伟如大笑说:“当然没有,那不是我,那晚老公陪我去君悦饭店跳舞,之后我们还在饭店里住一晚。”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外传戈伟如和李纪曾28日晚上大吵,闹至派出所,她笑着否认:“老公对我很好,那晚老公陪我和女性朋友到君悦饭店酒吧跳舞,玩到凌晨2时。”

  戈伟如日前代言胶原蛋白,据悉李纪曾原本劝老婆不要接,愿意拿200万元(新台币下同)取代她的代言费,但她接下该产品后,他仍送她200万元名贵钻表。

  另外,3月27日夫妇俩在台北101大楼逛街被拍。两人先到ALEXANDER饰品店,他兴致缺缺,晃了一圈就走出来,戈伟如跟在身后,还以手拉了一下老公,他双手插在口袋,自顾自的走着。

  之后他们又到D&G店看春夏新装,他还是快步离开,戈伟如只好加紧脚步跟随,最后她拉着老公进HERMES店,没多久他牵着她走出来,随即到地下室开车离去。

  对此,她甜蜜说:“老公说要再送我另一只手表,所以找我去逛逛,但我已经有他送的表了,那天逛的时候我一直说不要,没送成礼物,他觉得在店员面前没面子,所以他的脸才酷酷的。”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