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不"裸退"娱乐圈:非要我发誓永不回来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不"裸退"娱乐圈:非要我发誓永不回来吗?
2009年04月01日 11: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末,吴宗宪再次出现在内地,不是因为主持节目,而是因为他的生意。宪哥把他的口才,用在讲解产品上,照样是声情并茂,只不过喜欢他节目的人,会觉得有点屈才,当然更多的是不舍。“一个成功的艺人,最重要的是降落得漂亮一点”,吴宗宪选择了从商。尽管大家都明白这其中的本质就是逐利二字,但从吴宗宪的口中说出,你宁愿相信他是“想为人类奉献更多”。没办法,吴宗宪就是这样一个人格魅力超越本真自我的人。

  退出 重点是降落得漂亮

  新京报:6月30日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

  吴宗宪:基本上会离开一段时间了,因为我实在太累了,做得太久了。我常说上午在工厂当工人、下午在摄影棚当艺人、晚上不是人,真的是太累了。

  新京报:也就是“裸退”?

  吴宗宪:基本上是一定要退的,可能会考虑不“裸退”,搞不好我在上海也会录影、做节目啊,所以只是短暂离开两三年。

  新京报:短暂离开是什么意思?

  吴宗宪:难道非要我发誓说永远不回娱乐圈吗?不“裸退”,是考虑到一些人情要还。合约要到8月,难道那两个月不做吗?

  新京报:演艺工作在慢慢脱手吗?

  吴宗宪:慢慢降落。人的一生就好像是一架飞机,升多高都无所谓,但最大的重点就是降落。降落得漂亮一点,那才是最成功的艺人应该做的事。不过一年1亿多(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000万元)的薪水,不领确实很痛苦,但是没有关系啊!做别的事会有更多的价值。

  新京报:很多观众都舍不得你离开。

  吴宗宪:我一直很爱他们哪!这些产品就是对他们的奉献哪!很遗憾今天没礼物送给大家,照理说应该送你们每人一盏台灯,用再生纸做的,不喜欢就可以扔掉,只是还没从台湾运过来。

  新京报:万一生意进展不顺利,还会回来吗?

  吴宗宪:(大叫)你怎么那么乌鸦啊?做这事不是一朝一夕。

  新京报:退出后接替你主持棒的人选有吗?

  吴宗宪:(大笑)可以接替我位置的人?没有。

  台商 做生意我的诚信最够

  新京报:据说这个灯是你发明的?

  吴宗宪:可以这么说啦,但核心技术肯定不是我啦!一些新的专利项目,我会去研发。

  新京报:会给自己的产品做代言推广码?

  吴宗宪:尽量不要,本来这次会议我也不打算来,但是我怕大家会失望。

  新京报:圈中好友那么多,请他们来做宣传呢?

  吴宗宪:OK啦,比如找蔡依林,把灯罩在身上,唱《野蛮游戏》。(笑)

  新京报:那以后你的身份就是“台商”喽?

  吴宗宪:可以这么说。昨天台商协会的人来找过我。如果需要我做什么事,我会尽量帮忙。

  新京报:做生意讲究信誉,你觉得你的诚信如何?

  吴宗宪:我的诚信最够了!(大笑)我的朋友都可以给我打保票的!

  新京报:但是台湾媒体却总是报道你被查税出现问题。

  吴宗宪:他们总质问:“你为什么赚那么多?”潜台词是你既然红了就要怎么样怎么样。说实话,台湾艺人赚钱排行榜,很多年我一直排在第一名,缴税也是第一名,只是这两年被周杰伦干掉。但是我要经商的话,就会夺回第一名!记者 勾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