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访谈内容曝光 自曝发言之前背"感谢名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访谈内容曝光 自曝发言之前背"感谢名单"
2009年04月01日 17:5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娇这次访谈的内容主要讲了什么呢?据悉,阿娇称想把尊严都拿回来,不过,她坦言由于怕发言出错,而事先背“感谢名单”。

  据南方某报称,阿娇在节目中与主持人张丹丹畅谈了复出开工的感觉。阿娇称,在召开第一个记者招待会时,头一天晚上自己想了很多,关于业内的态度、害怕自己会哭等等,为了怕“说错话”而专门拿纸写好了感谢名单。

  谈到好伙伴阿Sa以及其单飞传言,阿娇坦言之前阿Sa一个人工作非常辛苦,并且要面对所有人的追问。“有一些歌迷认为阿Sa抛弃我单飞而不去买她的专辑,这个对她太不公平。”阿娇重复了几次,称从始至终阿Sa对自己都不离不弃,每天发短信鼓励自己坚强面对。

  对于自己出演《梅兰芳》后被删节镜头,阿娇显得有些遗憾,称自己当时很失落,“现在去北京都有紧张的感觉”。阿娇称,自己为了拍摄好《梅兰芳》,之前做了不少功课。她说:“经过那个电影之后,什么人都害怕用我会受影响,失落了很久……”

  阿娇表示,自己目前已能面对一切,不用再戴着帽子避人,“我现在最想的是把我的尊严拿回来。”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