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青涩选美照曝光 家境富裕曾是社交明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丽倩青涩选美照曝光 家境富裕曾是社交明星(图)
2009年04月02日 08:4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丽倩早年拍摄的杂志照。
1985年当选“新潮小姐”季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外传刘德华和绯闻女友朱丽倩将于本月在马来西亚完婚。有媒体特地到当地打探消息,了解到躲在刘德华背后二十几年的朱丽倩,未认识华仔之前,是当地的社交明星。

  1983年,还在上中学的朱丽倩和姐姐朱丽珍,一起参加时尚杂志《新潮》封面小姐竞选,姐姐获得“三月新潮小姐”封号,她名落孙山。第二年卷土重来的朱丽倩,终于胜出成为该杂志的“七月封面小姐”,更在1985年夺得“新潮小姐”季军兼青春小姐称号。

  参加选美成名后,朱丽倩完成高中学业,也没有继续求学。《新潮》杂志资深记者恬心回忆:“那几年里,经常可以看到朱家三姐妹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招摇过市;但凡城中选美赛事,朱家姐妹必定到场。那时候她们的日子过得悠哉游哉。家境富裕使她们可以养尊处优,除了偶尔上上天桥或服装版,根本不用工作。”

  当年的朱丽倩还发表爱情理论,称自己理想的对象是成熟稳重的男性,还直言男朋友会选偶像刘德华那种类型的。对扮演贤妻良母很有规划的她曾表示 :“要留住男人的心,就是要先填饱他们的肚子。”有知情人就介绍,朱丽倩时常会下厨露两手,绝对“出得厅堂入得厨房”。洋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