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伊能静参加儿子校庆活动 互动冷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庾澄庆、伊能静参加儿子校庆活动 互动冷淡(图)
2009年04月08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似乎欲甩开离婚阴霾,回台参加公益活动时,顺便进行美容疗程,摆脱坏气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伊能静、哈林(庾澄庆)宣布离婚后,仍旧为了儿子小哈利碰面,两人一起到小哈利就读的学校,参加他的校庆。过程中他们非常低调,一度警戒。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伊能静在去年爆发“牵手情”之后,终于在上月发表了离婚声明。虽然已经离婚,但为了儿子小哈利,还是与庾澄庆碰面。

  4月1日下午2点左右,伊能静搭乘出租车出门,没想到才开过两条巷口,她竟然下了车,走到敦化南路再招另一部小黄,直奔复兴中学的附设小学,参加小哈利学校的校庆。过程中她非常警戒,不断回头看后方有无狗仔跟拍。

  校庆活动在当天下午4时左右结束,只见哈林牵着小哈利出现在校门口;而他的警觉心也非常高,原本看着儿子开心、轻松的神情,在见到疑似记者的人出现在校门口,脸色马上大变,随即拉着小哈利快步离去。

  当哈林离去后,伊能静又再度现身,只见她身边走着两名女性朋友,一起夹在人群中走出校门。她和友人有说有笑、神情轻松,显然是见过前夫与儿子、放心不少,直到发现记者的身影,才和友人快步离去。

  外传两人只是为了平息舆论而“假离婚”,但4月4日伊能静出席庞毕度画廊记者会时,已将婚戒取下。虽然参加校庆当天是分别现身,互动相当冷淡,但显然都是为了儿子,才出现在同一场合,碰面的可能性非常高。

  哈林的经纪人孟美瑛表示,他们是协议离婚没错,但为了孩子偶尔聚在一起,应该也是很正常的事。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