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暂无计划迎娶经纬 称婚事要看缘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撒贝宁暂无计划迎娶经纬 称婚事要看缘分(图)
2009年04月10日 09: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撒贝宁潇洒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西南地区资源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央视主持人撒贝宁、陆一鸣担纲主持,向社会各界推介央视12频道。

  撒贝宁在推介活动结束后,接受了本报专访。作为资深法制节目主持人,撒贝宁平时在节目上给人的印象是一丝不苟非常严谨,可同样是穿西装打领带,成都现场的撒贝宁却向人们展现了他活泼幽默搞怪的一面。撒贝宁自嘲自己是“法治化身”,他透露“小丫跑两会、小崔会客、小撒谈会”被央视定为“三小”。

  目前没计划结婚

  央视《新闻联播》的主持人罗京患癌症已快半年了,让许多观众牵挂不已。昨日记者问撒贝宁:“罗京治疗情况怎么样?”听此问题,撒贝宁顿时收起了笑容,他表示,“现在,我还不清楚罗京老师的病情,但同大家一样非常关心和关注罗老师的病情。由于罗老师在医院和在家休养期间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我祝福罗京老师,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健康。”

  作为央视的明星主持人,撒贝宁的感情问题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早些年就传出他与央视电影频道美女主持人涂经纬的恋情。面对记者突然提出的何时结婚的问题,撒贝宁回应:“婚事嘛,目前还没有计划,这个事情主要还是看缘分。”

  要做最牛法制节目主持人

  撒贝宁的歌喉在央视主持人中属于一线,性格也十分幽默活泼,他是否想在娱乐主持领域一试身手呢?对此,小撒十分谨慎,“并没有想法要去做文娱类节目,还是想在法制节目中做到权威、专业,想成为这个行业里最牛的那一个。”

  在采访现场,有记者问:“前段时间不断有媒体曝出,央视的个别主持人违规走穴,对此事你怎么看?”撒贝宁表示:“关于走穴,广电总局是早发过通告的,明令禁止。而中央电视台也发过通告,凡是主持人接受节目邀请做采访,都必须到台里审批。而对于个别主持人走穴的事,我不便多说什么了。”

  记者杜恩湖实习生粱梦萝摄影报道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